★鯨魚自訂標籤:古代、修仙、系統
 
★文案:
 
一鍵修煉,飛升無憂。
天下第一音修正在台上彈琴,秦七弦蹲在牆角偷聽。
系統:「檢測到有人正在傳授琴道,是否收錄其中?」
秦七弦:「收錄。」
自從啟動了自動修練系統,秦七弦就走上了蹭課之路,蹭著蹭著,她就成為了橫掃一個時代的第一天驕?
上一個這樣驚才絕絕的人還是青梧劍仙東池宴。
 
師父:「他成了半妖,骨灰都被人給揚了,小七你可千萬別步他後塵。」
秦七弦:「等等,系統你一鍵託管時給我綁定的道情侶叫什麼名字?」
系統:「東池宴。」
秦七弦:臥槽,你千挑萬選了個「人妖」給我當道情侶?
還是詐屍的那種!
………
系統:「檢測到宿主綁定的道夫妻不在服務區,是否需要更換綁定物件?」
秦七弦:? 嗯? 這也是可以…的嗎?
東池宴:!
 
★心得(大概率有雷):
 
文案詐騙呀!
 
坦白說我還蠻喜歡女主秦七弦的,但這沒辦法掩蓋我對系統與男主的厭惡!先說系統吧,看文案是個一本正經的系統,實際上就我看的幾章,系統完全沒有在管女主的死活!女主身為底層弟子本就沒什麼資源,但系統不管不顧的帶她闖禁地、收錢,進而導致女主招惹了男主東池宴。對!男主也不是個好人,正常邏輯就算闖了禁地要受罰,但處罰應該是對著整個仙門,而不是讓男主可以吸女主的血(比喻)!或者又動不動威脅女主不照做就殺了她,我的天呀!這種程度也能走感情線嗎?!
 
總之,基於這兩個雷點,讓受文案吸引進來的我深深不喜,因此不到20章就放棄了,不過其他讀者表示後面漸入佳境,因此說不定柳暗花明?但恕在下告退了。
 
★評價:不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