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快穿、無CP、爽文
 
★文案:
 
星際最火的論壇上有一個大熱話題:
你身邊發生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什麼?
春眠:謝邀,人在家中坐,門從天上來。
生活就像是一扇緊閉的大門,在打開之前,你永遠也不知道,
你將面對的是:
一個大活人或是四十米大長刀!
 
★心得(大概率有雷):
 
不得不說起點有很多類似的快穿文呢......每當我文荒的時候就會去挖幾本來殺時間哈哈哈。
 
本文的快穿基調就是逆襲成人生贏家,各委託人大多都是「小說世界的炮灰」,然後女主春眠就替他活成一方大佬。但是呢,因為本文沒有感情線,而你也不能期待作者把女主如何賺大錢的方式詳細交代,因此看到後面我就覺得有點膩了,感覺好像在看比較輕鬆的流水帳紀傳體......我連跳了幾個故事後,剛好它也完結了,收尾雖短但也還算完整啦。
 
另外我想吐槽那扇門,本作品的「門」就是類似其他快穿文的系統,女主開門就會與委託人相見,然後每回委託人倚靠在門上時,門就會哇哇叫,看多次真的也有點令我翻白眼就是了。
 
總之,沒啥亮點也沒啥大缺點的一篇快穿文,文荒救急藥吧。
 
★評價:普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