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全息網遊、絕地求生、爽文
 
★文案:
 
自打一個名叫霜葉的新人出現後,《絕地求生》里所有玩家都感覺不好了。
以前玩遊戲是享受,現在玩遊戲每次都像在做艱難的選擇——
 
前方是被人爭奪的稀有空投!是否撿取?
 
是——你被空投內躲藏的霜葉打死了。
否——你被空投旁裝屍體的霜葉打死了。
 
剛槍剛不過霜葉,近戰打不過霜葉,就連玩陰的也玩不過霜葉。
 
「垃圾吃雞,狗比霜葉,毀我青春,耗我錢財,你能不能做個人!」
霜葉︰「不行,我在游戲里做人就要回家繼承家主的位置,所以我選擇……」
眾人︰「求你安靜。」
 
★心得(大概率有雷):
 
是一篇很有趣的文,將絕地求生改成全息的方式,大大擴展了遊戲的自由度,並且毫無觀看門檻,而在遊戲中的戰鬥描寫就跟文案類似,並且極度專注嚇人,例如躲在對手的車底找到你了阿杜,因此既使全場只剩他們,對手卻死活找不到人哈哈哈,總之遊戲的每回合都讓我看得超開心,而不論是對手還是隊友也真的是非常的「幽默」大家在女主的影響下都變態了,讓本文充滿歡樂。
 
缺點也還是有的,本文男主葉唐棠的人設不是不好,只是作者在描寫上有些不足,使男主性格不太鮮明,覺得有進步的空間。但這只是小小小小的缺點,比較嚴重的是個人覺得現實中的劇情挺難看的,例如女主原小葉在路上救了兩個年輕人(其實是職業戰隊的人),並當他們的武術老師,但這條劇情線完全沒有意義,而且跟後面的劇情也沒啥關係。而最後面的主線也有點莫名其妙,女主的身世被解開,本來以為民眾會畏懼但沒想到大家都很喜歡,就這樣Happy Ending了,覺得很草率,會顯得前面各種隱瞞很莫名其妙。
 
總之,虛擬世界很精彩,三次元寫得略隨便,不過本文的現實篇幅較短,因此瑕不掩瑜,建議喜歡網遊或想輕鬆看文的朋友試試看!
 
★評價:好看
 
☆附註:同作者的作品心得請點《起來吧,乖孫們[全息]》迷你丁。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大吃一雞[全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