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快穿、系統、女強、無固定男主
 
★文案:
 
夏天突然拿到了恐怖片穿越系統,系統告訴她,要在存活狀態達成一定條件才能順利通關拿到結局回歸現實。
夏天:我懂了,這是無限流走向!
然而實際上她的經歷是——
穿到真兇小時候充當知心大姐姐把反社會培養成有為青年。
成為攜帶病毒美人魚的飼養員和美麗人外來一場傾世絕戀。
進入鬧鬼鄉村治癒枉死的受害者查出真相並送其釋懷升天。
化身邪惡人工智慧的白月光在不知情下成為救世的萬魔之母。
走進中世紀隨手救了隻小狗崽不久之後他變成狼人回來報恩了。
更多世界正在加載中…
 
對此夏天表示:呃,和我想的不太一樣,但是開開心心談完戀愛回家也不錯。
 
★心得(大概率有雷):
 
出乎意料的喜歡,真的是挖到寶了!
 
這次我想先講一下關於結尾的問題,很多讀者都認為收尾潦草且莫名其妙。我必須承認……是有點不太合理,不過的確感覺到第四個故事精彩程度不如前面,因此趕緊設了第五個世界完結是一個能理解的安排,最終幕雖然不到滿分,卻也有80分,不至於虎頭蛇尾。
 
接下來就要大力稱讚了,以前不是沒看過「在殺人魔童年以小天使出現」的快穿,但通常僅僅是讓他不黑化(順便帶有佔有慾的愛上女方),而本文就是如此不走尋常路,男方到最後仍然維持天生反社會人格的樣子,對女主夏天的感情也是非常複雜並非單純愛情。此外,第三個世界女主與人工智能之間的博弈堪稱是作者的巔峰之作,女主全程冷靜且清醒,並以非常合理的方式獲勝,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世界。
 
硬要說缺點的話,我認為第一個世界女主的轉變有點突兀,前面本來還打算以親情的方式攻略,後來卻突然引導男方往男女情愛方向,委實莫名,但瑕不掩瑜。
 
總之,女主與各種大魔王(老實說這些故事設定跟我印象中「怪談」不太像)相愛相殺的情節非常精彩,各位朋友快去試試!
 
★評價: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