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穿越、未來星際、機甲、異能
 
★文案:
 
點滿治療系異能的夜星意外從末世穿到星際,在這裡,擁有治療能力的人極其珍稀且被所有人尊重和保護,其在隊伍裡的地位甚至與指揮無二。
 
然而,在末世就一直想衝在最前線,但卻被所有人都當作柔弱嬌嬌的夜星這一次說什麼也不肯再繼續過這樣被所有人護在中心的日子了。
 
她只想當一個暴力輸出:)
 
於是,藏好了馬甲,踏入學院,夜星正式成為了一個暴力的機甲單兵。
 
夜星:我好快樂。
 
然而快樂的時光終將過去,某一天,夜星的馬甲意外掉落,她看著周圍一片震驚的人群,語氣無比地沉痛絕望:「你們聽我狡辯!」
 
後來——
 
在比賽時,坐在位置上的評審還有觀眾們正觀看著畫面直播時,突然猛地站起身來,一臉震驚地看著原本處於隊伍中心被保護的柔弱療癒師突然拿起刀控制著機甲就衝進了人堆裡一陣亂殺。
 
攻勢迅速,刀刀暴擊,對面被打得屁滾尿流。
 
「星姐!爸爸啊!打架的事就交給我們機甲單兵吧!你別再上了!求求你了!」某超強單兵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死死抱住夜星的腿不放。
 
夜星拼命地扒開他的手,「放開我!讓我上!」
 
評審&觀眾:「…真,真猛。」
 
這真的是平常那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療癒師嗎? !
 
校長:「……」對不起,我有罪,是我能力不夠,讓她歪成了這樣。
 
★心得(大概率有雷):
 
第一次有作品看完後,彷彿有兩個屁孩在耳邊吵吵吵的感覺……
 
全文125章,到第14章我實在撐不下去了。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吵了!男配關謹與女主夜星從相遇開始就一直各種「啊啊啊」「求求你」等狀聲詞或無意義詞句,怎麼比國中生還吵?再來就是情節過渡生硬,女主已經知道自己能力珍貴,但又不好好隱藏一直要搞事情;那個路人父母想要收養她的情節也超級生硬,有一種「作者希望女主能有個家所以就有人給她個家」既視感。
 
總之,14章也沒啥好結論的,只是2021年的作品還這麼古早味實在很可惜。
 
★評價: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