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古代、雙重生、宅鬥
 
★文案:
 
「娶你是為了負責,所以,分內之事,責無旁貸。」
這句話姚青聽沈惟錚說了一輩子
聽得她耳朵起膩
終於閉上眼時
姚青想,可去他娘的責任吧
下輩子,她一定要嫁一個愛她愛得要死要活的男人
誰知道,眼一閉一睜
居然回到了多年前
看著那個又想和她說責無旁貸的男人
她乾脆利落的選擇了做出牆紅杏……
 
★心得(大概率有雷):
 
這篇真的是越看越生氣!根本文案詐騙!
 
我本來就是衝著「女主姚青甩掉渣男後過上幸福日子」來的,沒想到這世又嫁給男主沈惟錚,男主看起來也沒有改過自新!今生男主對女主的感情來的莫名其妙,可以概括為「我這麼優秀,這姑娘怎麼能這麼冷淡」,然後就開始佔有慾作祟、夜闖香閨等等,根本就是恐怖情人啊!當我確定兩人真的會重修舊好,我就決定放過我自己了……
 
最後,我翻了下書評,據說「女主之所以原諒男主,是因為女主重生後忘記夫妻間好的事情,而只留下痛苦的回憶」,應該是作者為了合理化兩人的緣分吧,但這樣的感情觀真的很......斯德哥爾摩啊,照這個邏輯,難道因為家暴男清醒的時候對女方好,就算常常家暴,女方也該原諒嗎?!不是這樣算的吧?(雖然我罵文案詐騙,但作者其實在書頁說了男主不變,而且某方面來說,男主也真的「愛她愛得要死要活」,所以唉,不能真的全怪作者騙人,只是這個男主超乎讀者的討厭罷了)
 
總之,與期待不符,加上我真的很討厭男主,我沒多久就棄文了。如果是被文案吸引而來的讀者,千萬別嘗試啊啊啊!
 
★評價:不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