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無限流、無CP、輕鬆爽文
 
★文案:
 
葉緒是被「逃生遊戲」選中的玩家
第一次死亡時,葉緒以為自己要被抹殺了
結果睜眼後發現自己馬上要進行下一場逃生遊戲
第二次死亡時,葉緒以為沒有復活機會了
結果發現自己成了鬼怪NPC,要恐嚇和追擊玩家
第三次死亡時,葉緒……他已經麻木了……
搞了半天,在這個逃生遊戲里,玩家能不能活下去壓根不重要,反正能無限復活
 
更可氣的是,通關後葉緒才發現,通關條件和遊戲世界的存活情況,也沒有半毛錢關系。
【通關條件】玩家經歷十個遊戲世界即可通關。
PS︰死過去的也算,當NPC玩過去的也算。
葉緒︰……以為必須連贏十場的我真是太甜了!
這是什麼沙雕逃生遊戲?差評差評!
 
★心得(大概率有雷):
 
一、兩年前看的吧,若心得與事實有所出入還請見諒。
 
首先,看文案就可以知道本文是比較不正經的搞笑風格,而前面幾個副本也確實如此,但隨著男主葉緒進入「核心」後,整個畫風就變了,男主本來從有點小腹黑的普通人,突然就變成萌萌的吃貨+寵物控,同時引得各方大佬母愛氾濫,恐怖逃生遊戲也不恐怖了,瞬間充滿養成萌系日常漫畫的感覺。雖然並不是很糟,不過這種文風實在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撇除上述這點,本文的世界觀還算完整就是了,至於副本,說好聽是中規中矩,說難聽一點就是沒有亮點。畢竟後面都是主角在整其他玩家,但其實手段都差不多,所以這文我看得斷斷續續的,真的必須花點耐心。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也就「沒有鬼的學院」與「骸童王國」兩個回合了。
 
總之,如果你很喜歡搞笑、溫馨日常、蘇爽養成,那這本應該會是你的菜。另外,作者以葉緒為主角的作品總共有四本,我個人試了幾章就棄了,作品不是很糟,但實在不是我的愛,所以如果這本你覺得普通,那其他本可以直接放棄沒關係。
 
★評價:普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反套路逃生遊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