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無限流、無CP
 
★文案:
 
蘇不語是恐怖世界排名第一的大佬,已經在這片恐怖世界站到了金字塔尖兒,差一步就能脫離這裡,卻因為要尋找失聯在這裡的弟弟,不得不放棄一切,從頭開始。
 
然而,事實證明,你大爺還是你大爺!
 
假扮萌新的大佬依舊能用垃圾技能吊打一切,讓整片世界瑟瑟發抖。
世界︰大佬你快離開這裡吧!
蘇不語︰要我走?你求我啊!
世界︰算我他媽求你了。
蘇不語︰你求我也不走。
世界︰……
 
腳踩西瓜皮的大佬,在恐怖世界披著萌新小號日天日地,找弟弟的故事
 
★心得(大概率有雷):
 
大概是去年還是前年看的文,整體印象還不錯。
 
首先針對感情線有疑慮的朋友,本文真的完全不談感情,專注走在男主蘇不語一邊說騷話一邊找弟弟的主線上,而且這個主線真的相當精彩,過程中男主的見招拆招,再到真相揭露的時刻,真的會令人驚嘆不已!另外,角色互動也算是亮點之一,幾個人在求生遊戲裡還可以鬥嘴吐槽,真的會令讀者莞爾。
 
缺點談不上,但我個人覺得這個作品的短處是在於每個副本的故事,情節可以但不太有趣。雖然閱讀當下沒覺得哪裡不好,不過回想的時候卻沒啥記憶點,我也沒有二刷的慾望,為了打這篇心得我還特地重刷了前兩個副本,還是很遺憾沒有改變「副本不太特別」的評價,不過這個問題其實在人物互動的掩護下,看起來還行。
 
總之,優秀的人設加上特別的主線,還是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
 
★評價:還不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