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現代、玄幻、靈異
 
★文案:
 
你們有沒有聽說過和槐樹有關的鬼故事?
我有。
那都是九幾年發生的事情,當我長大後返回故鄉,依然能在樹下覓得前事的蹤跡還有那個男人的影子。
 
★心得(大概率有雷):
 
兩年前看的文吧......沒有重刷,但劇情算是到現在都還記得(或著說當初衝擊太大?)。
 
整體而言,正如作者在書頁說的一樣,前半部分是驚悚靈異,後半段是狗血言情。而對於各個靈異事件,塑造的算是相當有水準,世界觀隨著主線推進而展開,算是環環相扣,蠻精彩的。
 
而本文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感情線!男主梵修就是個偏執神經病,從頭到尾就是一個反派樣,當然作者想安排這樣的角色性格不是什麼問題,但我覺得男主愛上女主的過程整個莫名其妙,騙著騙著就愛上(而且也沒騙多久),然後就開始玩霸總路線,最後還HE我真的看到差點吐血。而女主李秋元也是,本來性格就不太強勢,又沒什麼金手指,但好歹有著女主角該有的品行,可是後來愛上男主後整個就為愛瘋狂,你還記得當初擋在你身前、結果被男主捏碎內丹靈智倒退的黃鼠狼精嗎!!!(就很像那種女生提分手,男生就難過得跑去抽菸喝酒飆車,女生知道後就很感動的狗血愛情一樣!這樣的感情真的很病態!)
 
總之,文筆及情節還不錯,角色略有爭議,三觀與我不合所以不太喜歡,但我也不會昧著良心說這篇很糟啦。
 
★評價:尚可但不太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槐樹之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