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古代、穿越、異能
 
★文案:
 
一朝穿越,衛綰綰成了不被所有人待見的將軍府小姐。
不過沒關係,她有神筆馬良技能,
筆在手,你想要的全都有,
沒有也能給你畫出來!
 
★心得(大概率有雷):
 
全文188章,我看到第8章就決定放棄了。
 
本來我對這本書的期望值是套路但好歹可以看看女主衛靈綰用異能如何打臉的爽文,但奈何它是如此的清奇,讓人看了只剩下尷尬。本文的文筆和人設極奇幼稚,例如女主會對白蓮花女配說「管那麼多,你家住海邊嗎?」這種現代人才會懂得話(代表作者寫作之前都沒有認真想過),明明是從類似仙俠世界穿到古代,但各種放飛自我,第二次見面還大喇喇直呼男主莫辰淮為「美人」,WTF?而男主雖然一開始戲份不算多,但從他對照調查資料與女主本人後,「刁蠻任性?明明會和他道歉」這種明顯帶超強濾鏡的內心描寫,我只覺得他跟女主真的是太、配、了!
 
而我以為正常的主角式打臉,要嘛用犀利的話語逼得對方啞口無言,要嘛用武力讓人閉嘴,甚至你裝白蓮花趁機挑撥別人感情也可以,但面對極品家人,女主竟然只是威脅說「你再喜歡那個人,我就要跟他同歸於盡喔」這算哪門子的打臉啊!!!
 
總之,這篇已經不是那種文荒看的無腦爽文,而只是讓你渾身不舒服的尬文,還是那句老話,好看的文那麼多,何必折磨自己?
 
★評價:不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心得 江山入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