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星際未來、機甲、校園、直播
 
★文案:
 
第十屆聯盟學校比賽火遍星際。
喬笙因在個人賽採用了猥瑣流打法,成功陰了觀眾看好的皇太子、親王之女等種子選手而遭觀眾唾棄。
創造了學院比賽有史以來下限最低的獲勝手段。
觀眾們都指望她在團隊賽中被狠虐,卻見她帶領五個隊友,躲過了絕大多數追殺,在戰場中混得如魚得水。
又左右逢源,挑起幾個團隊的戰火,最後坐收漁翁之利,給所有的選手和觀眾上了場黑吃黑。
觀眾們:「…」
賽後個人訪談—
記者:「星際網友說你的打法和佈置戰略的思路和諾亞巔峰指揮官s很像,你也是s的粉絲嗎?」
喬笙:「不,我就是s本人。」
觀眾:「…!!!」
#我痛恨的選手和我崇拜的指揮官是一個人怎麼破#
.
喬笙肩負為校爭光的使命,可她一個人力量微小。
她想了想,黑紅也是紅,乾脆讓學校在一連罵聲中c位出道。
被送上星際熱搜『卑鄙院校』的學校:…謝謝您了。
 
cp:弱雞天才指揮官x話嘮神級狙擊手
 
★心得(大概率有雷):
 
本來很想看到角色們是如何跟蟲族對抗,但正文149章,我在第55章就決定先退了.......
 
最有毛病的就是女主喬笙的人設了,設定上是「漂亮、聰明、體弱多病」,先說體弱,作者自己寫女主小時候體弱,後來懶惰沒認真提升體能,導致我閱讀時都覺得這個脆皮蠻活該的。再來就是聰明詭計百出了,老實說文案中的那兩場策略其實都很普通(那個猥瑣流其實就很像花木蘭用雪崩打退匈奴一樣),配角還得降智配合演出,而後面有幾場小比賽,也僅僅輕輕帶過,沒表現出哪裡厲害。最後就是那個美貌!這是讓我最生氣的點!作者真的是無時無刻在敘述女主多漂亮,遠遠跟男主說話也要「紅脣微張」;作戰前精神喊話這麼激勵嚴肅的時刻也要「黑眸輕輕注視」,我真的看到快吐了!
 
其他的問題像是世界觀交代不清楚,本作品中的學院賽規則是什麼、為什麼女主的學校只有他一人?人類與蟲族目前情勢如何?以上這些跟伏筆無關的設定完全沒說明,加上前述的文筆問題,令我無法投入。
 
最後,在我放棄之前,感情線完全是零,男主燕季風的形象也很路人也沒感受到話嘮的部分,完全沒感受到任何火花。
 
總之,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了,不然角色就會顯得很白癡......
 
★評價:文荒可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