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自訂標籤:現代、無限流、末日生存
 
★文案:
 
莫名的海港裡存在著未知危險,大量的集裝箱散發出劇烈的惡臭,突發疾病的船員開始瘋狂攻擊他人,憑空出現的文字告訴她這是一個求生遊戲。
符安安以為這只是一場夢,醒來不會很感動。
直到遊戲告訴她:不遵守遊戲規則會死,沒有在遊戲里活過三十天也會死……
未知危險的遊輪;
令人窒息的孤島;
迷霧之中的生物;
吞沒一切的洪水;
無藥可醫的流感;
不斷坍縮的陸地……
究竟應該如何在各種天災人禍、資源緊缺的環境中活下來?
 
PS:女主囤貨小達人、幸運值MAX;男主人民幣大佬玩家,無限流生存遊戲
 
★心得(大概率有雷):
 
雖然作品還沒完結,不過我看了大概11個故事快500章後棄了,所以就直接來談我的心得吧。
 
第一個棄文點在於劇情方面,因為本文的設定是現實世界與副本的貨幣可以相通,所以每個副本開頭就是主角瘋狂買買買,即便每個副本的災難都不太一樣,但所有困難都用鈔能力,看久了真的有點無聊。而且主角團已經超級有錢了,武力也不錯,但每次闖關還是會弄得很狼狽,我就會覺得其他玩家根本不可能活下來啊......或至少越後面的玩家至少該有點過人本領,但還是有一堆智障,就......嗯。
 
另一個棄文點則在於感情線、或說主角團了,女主符安安本來是一個非常普通的民眾,靠著幸運兼與小心謹慎才活下來,這點在第一個副本時描寫得真的很棒,但後來跟男主傅懿之一起闖關時,整個人就變得很狗腿,主角魅力瞬間下降,而且其實中間某個副本是女主獨自生存,這回合反而比較精彩(有很多讀者跟我有相同想法)。而感情線上,走的是「男主先愛上,但悶騷不說,女主把男主當金大腿沒開竅」的路線,但呈現上就有如古早言情般尷尬,再加上前面提的女主近乎諂媚的狗腿,最後成功勸退我了。
 
雖然後面的劇情開始擴展,好像不再是氪金路線,但我還是先算了,總之,本書有缺點,但棄文的主要原因應該是我個人偏好問題,大家如果有興趣,還是可以先試試看。
 
★評價:普通偏文荒可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鯨魚不吐泡泡 的頭像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鯨魚不吐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